赣州市信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2/7/12 22:06:14

    根据《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将我县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134人(详见附表)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请入闱的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近期一寸彩照(与面试准考证同底)711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到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B208室)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时间:712日;其他要求详见体检通知单。

    附:赣州市信丰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信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77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