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21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9/6 13:12:44
     根据《信丰县2021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审查、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

    1.资格审查时间:202199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

    2.资格审查地点:信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11会议室(县政中心B208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逾期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时提供材料:

    1.《报名表》(2份)。填写《报名表》电子版并插入本人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照(格式为JPG,大小为40K以下,宽度90像素,高度120像素,分辨率300像素),彩色打印《报名表》后签名;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委托他人报名的,须提供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和学位证(含大学本科学历)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指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1份,请注意有效期限应在2021831日以后,现场核查有效性)。国外的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信丰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单位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县(市、区)党委、政府或组织、人社部门对在编在岗人员调动有相应规定以及副科级以上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

    5.本人近期免冠1寸红底彩照(2张,照片需与《报名表》张贴的照片一致)。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1912日,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资格审查前需扫描“赣通码”和“行程码”,提供疫情接种情况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资格审查需自备口罩且全程佩戴,配合测量体温,如有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将按照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理,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等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02196

    手机浏览